close
最近的工作很不顺利,有太多的事情要处理,就我一个人 都快累死了。
连出差费用也跟人家借来用,觉得自己很窝囊。我真的不想出差 不想出去消费,
因为出差回来 自己垫上去的钱 遥遥无归期。借人的钱也是 一拖再拖。
我在朋友面前变得一点诚信都没有。弄得我里外不是人。我恨我自己。

好想申请不出差,就省啦很多事情,不用自己拿钱出来垫,也不用低声下气的
向他们要回自己的钱,还要看他们的脸色。真的是人善良都有错、被人欺。
出去工作我已很勉强把手头上做完,尽量节约开支,不该用的已经尽量不用了。
但自己的诚实确被人当作 我在欺骗别人。 被冤枉的滋味我受了不少,
难道诚实是错的,我是不是要学会欺骗大家,让大家永远都不知道真相呢-----

现在的我真的很想放弃了,不是我不努力 而是我的努力 所有的人都视而不见,
要你做事的,一个命令就得完成给他们。我就这么一个人,我能做多少丫?我受不了了
下个礼拜 我打算辞工了。

既然我都是一个多余 无用 不诚实之人 留下只能让人家觉得我很碍眼。
我最终选择 放弃这份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in8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